椛怜

你好,这里椛怜。
头像是我oc爱.德兰特

强强对决下的甜蜜一角——《Adversary》repo

是给@Susice 晗宝个人本的repo!首先先滑跪土下座,因为拍不好照迟迟没上repo的某椛真是太屑了()

——————————————————————————————

刚拿到本的时候收到了很多精美的小物周边,最惊喜的是镭射票,真的太漂亮了!这里膜拜瓜瓜妈咪的绝美封面!

封面标题“adversary”之下藏着的单词是“sweet heart”,正如洛晗说的:“棋逢对手的强强之下是甜蜜的相知相遇”,我想这样的爱情饱满富有张力,就像作者本人一样拥有有趣的灵魂吧。

其实我平日不会评价写手文字,不过和晗宝相处这么久了还是想说说感受。行文流畅,对人物细节刻画十分细腻,在剧情中适当插入心理描写让人有共鸣感,正是因为如此才会让文章结构饱满,晗宝笔下的杰佣相处绝不是一味地倒一边,“杰克”与“萨贝达”基于设定的官方人设下他们的情感绝不是一方偏袒另一方,晗宝笔下他们相处往往起伏很大,多数给人以争锋相对的感觉,强强不香吗!太香了!但是并不是单纯的正剧,晗宝非常擅长在看似正剧的文中撒糖,整体风格偏轻松,这也是你吸引读者的原因~

我经常和你讨论一对情侣的相处模式,不论是杰佣还是其他cp,很幸运但又不幸,我和你基本想法是五五开,这点延续到了约稿上哈哈哈哈。在三观塑造上我和你见解基本同一个方向,但奇妙的是在一些小细节上我想的和你想的经常完全背道而驰,不过也很有趣,顺着你的思路去构想很快乐也能想到更多的细节,所以我很喜欢和你聊天,小吃摊摊主名不虚传!

祝福你新的一年继续产更多的粮!喂我吃更好🤤爱你!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