椛怜

你好,这里椛怜。
头像是我oc爱.德兰特

【裘前】火箭溜了怎么想都是你的错

# cp冲撞,隐藏杰佣

# 写肉时候无脑码出来的一个小段子而已

# ooc,怎么爽怎么写,没动脑,随便看看就好







威廉其实心里一直有个念头,他总觉得和自己的橄榄球比起来,裘克的大火箭显然更适合他这个猛男硬汉。

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威廉跋山涉水翻越一间间窗户终于给他翻到了裘克的房间。

天生的运动好手,威廉扭了扭韧性极好的腰轻巧落地,踮起脚想要扛着靓仔一天擦十几遍的大火箭悄然而去。

他也想体验一回真男人。

于是,在他手碰到圆筒的时候,一阵突如其来的强光照的他眼睛快要瞎了,然而偏头一看,床上的裘克还光裸着打鼾,丝毫没被这光线影响到。

一阵眩晕过后,威廉如愿做了回真猛男。

下午正常游戏开局,裘克一反往常,没有狂笑着与求生者互溜,而是骑着火箭在地图里飞来飞去,是的,就是全身骑着火箭借着尾气喷发的强焰嗖的一下横冲直撞,把求生者众人吓得下巴掉一地。

“你说,裘克是不是因为抓不到威廉,所以才……失控?”玛尔塔和旁边修机的艾米丽窃窃私语。

“实不相瞒,我看透了真相。”艾米丽推了推不知从哪冒出来架在鼻梁上的墨镜露出了一抹不明意义的微笑。

众人口中消失许久的威廉此刻正蹲在一个小土墙下,全身僵硬的快要风化了。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一觉醒来自己不仅穿着别人的衣服,还这么的眼熟啊!就连手上心爱的小竹笋摸起来也是这么的违和。

威廉低头看了看自己全身……

…………

裘克兴奋的仰天长啸,他这回终于体验了一下万草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快感了!没错,裘克,也就是威廉,他和真正的小丑互换了壳子,现在正驰骋在赛场上翱翔,时不时捡起零件给自己火箭开发新功能。

比如——火箭周身奇怪的造起了两只机械手臂,在空中乱挥,飞过零件就一把捞起来装上。

除了捞零件,它还能捞人。

别看威廉看似啥都没做,但他没有察觉到自己身后的机械手臂“咻”的一下捞起机子旁边的玛尔塔,一把放到火箭上,末了,还安抚性的拍了拍一脸懵逼的玛尔塔肩膀以示安慰。

“??”这是新加入的奈布同志。

“奈布你往前坐一点!”艾米丽往前挤一挤,对同伴示意她屁股快坐不下火箭末端了。

处于兴奋状态的威廉回头看到坐在他身后的求生者,也没惊讶,反而开锣一嗓子笑道:“你们去哪儿呀,我载你们一程吧。”

离他最近的玛尔塔惊呆了,裘克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没化妆,露出了清秀的脸庞,神采飞扬的双眼里透露着年轻人的朝气,像极了他们认识的一个人。

不过她没有说出口,转了转眼珠子说:“带我们回求生者宿舍吧。”

“好嘞,坐稳咯!”威廉拍了拍火箭屁股,又勤快的加了一档马力。



军工厂大门处


好不容易从石化状态里恢复过来的裘克左看右看也没有发现其他人的踪迹,他又是个文盲,无奈之下只好原地拍起了手里的橄榄球。

我想念我家的小竹笋了……不知道有没有人按时给它浇水,不知道有没有人把它挪去晒太阳,不知道……

裘克狠狠一砸橄榄球,“砰”的一下,橄榄球由于反作用力弹回到裘克的额头,疼的裘克倒吸一口气,额头上一个偌大的红印子清晰可见。

“嘿,兄弟,要不要我载你一程?”

眼前递过来一只手,裘克愣住了,连这只手都该死的眼熟,这他妈不是自己的手吗?!

抬眼望去,一个风格截然不同的裘克本人骑着他心爱的小竹笋连带身后三人跨坐上面似乎是要跑到哪去。

还有,不知道为什么,过了几秒后,其他三人分别朝他一样伸出了手,眼神中带着奇妙的怜悯。

这一定是他错觉吧。

长久没得到回应的威廉揉了揉鼻子,收回手准备离开,没等他指令,身下的改装火箭筒窜出了大门,轻松撞开金属门,扬长而去,喷了某人一脸白烟。

“喂喂!带我一程啊!等等!”

“哈哈哈,我相信你能靠毅力跑过来的!”

“该死的,等等我啊!”

“玛尔塔,来,一起喊:茄子! 哎,等等,拍糊了!”

“喂,杰克吗?我被绑架了。”




“……”


阳光明媚,又是一个适合玩耍的一天呢。

评论(9)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